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建邺区发改委主题教育主题党课又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11-2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11月23日下午,建邺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上专题党课,区主题教育联络组派员全程督导。

 主题党课上,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郑知邦以题为“深刻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结合发改委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阐述深入浅出,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谈到:“坚持人民至上”,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前进方向;“坚持自立自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筑牢精神支柱;“坚持守正创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不竭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坚持系统观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战略指引;“坚持胸怀天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宏大视野。

 他最后谈到:“六个必须坚持”不仅是对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的继承发展,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中展现建邺新作为。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