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建邺区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 爱国主义电影
发布日期:2023-03-21 信息来源:

 为了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党员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的主旋律,3月17日,建邺区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结合冬训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电影《单声》。

 《单声》是一部真实记录单声这位爱国侨领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的影片,通过海外华人单声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这部时长82分钟的电影纪录片,充分展现了单声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高度的文化自信。全体党员观看后深受震撼。

 观影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座谈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观影产生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将爱国主义“根系”在心中牢牢扎根,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当好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和建邺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