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发改委组织开展党员冬训意识形态工作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0 信息来源:

    3月19日下午,建邺区发改委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 2018—2019 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党员冬训意识形态工作集中培训。培训采取公开党课形式,邀请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缪昌根为全体在职、退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专题党课。

    缪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内外意识形态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能力、如何提升意识形态能力和提高意识形态能力的若干原则,教育广大党员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把握一个核心任务,坚持“双百方针”,秉持“三不主义”,把握好三个基本维度,破立并举,重在建设。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要求,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与倡导文明新风尚、深化移风易俗和文明殡葬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实现“两个巩固”根本任务。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
    2019-04-22

    0

  • 葛**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19-04-11

    0

  • 陈**
    点赞!
    2019-03-29

    0

  • 史**
    学习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19-03-27

    0

  • 陈**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019-03-20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