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发改局开展“大棚房”问题 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信息来源:农业科

    根据中央及省、市关于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建邺区发改局围绕清理整治三类主要问题,迅速全面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严格按照严守红线、突出重点,分类处置、集中打击的工作要求,对占用耕地、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区政府成立由常务副区长为组长,分管副区长为副组长,区有关部门以及相关街道分管领导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建邺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的实施方案》,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统筹协调推进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二是强化自查督查,全面清理整治。采取拉网式、台账式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各街道以村(社区)为单位,实行网格化巡查,责任到人,逐地块摸排查和现场核查,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棚”。

    截止10月10日,全区累计排查各类塑料钢管大棚、连栋大棚等棚类农业设施31个,总面积22.2亩,未发现属于清理范围内的“大棚房”,也未收到相关投诉举报电话及来信来访。


编辑:发改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赞
    2018-11-22

    0

  • 杨**
    落实到实处好
    2018-11-17

    0

  • 朱**
    点赞
    2018-11-13

    0

  • 杨**
    好棒的
    2018-11-12

    0

  • 杨**
    很好,点赞。
    2018-11-09

    0

共35条评论  1/7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