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司法局党总支十年如一日开展周末和平法治文化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信息来源:

    为方便广大社区群众咨询法律事务,拓宽法律服务渠道,建邺区司法局根据南湖地区人员较为集中,群众流动性大的特点,每个星期六上午在和平法治文化广场开设法律咨询服务台,十年如一日免费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咨询活动在每周六上午9点半开始,11点半结束,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主要由司法局党总支机关支部和谦润律师支部的党员业务骨干组成,咨询内容涵盖婚姻家庭、人身损害、交通事故、征地拆迁等方方面面,自2008年开始每年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约500余人次。

    司法局党总支组织的法律服务志愿者团队长期坚持为南湖地区的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无偿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引导群众合法表达自己的诉求,指导群众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同时为维护我区的社会和谐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司法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