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举办律师参与仲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

7月12日下午,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与南京仲裁委在园区科技广场1号楼共同举办律师参与仲裁交流座谈会,南京仲裁委主任李华、建邺区副区长王国平到会并讲话,仲裁委秘书长施展辉主持会议。

会上,仲裁委秘书长施展辉介绍了南京仲裁委员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律师们围绕曾代理的仲裁案件、《仲裁员披露义务》文件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于4月14日正式开园。截至目前,产业园已集聚各类法律服务机构90家,大型律师事务所、品牌律师事务所超过20家,律师人数近1100人,全区万人拥有律师数达到22人,居全省首位。建邺正逐步形成产业特色明显、生态链条完善、民生效应凸显的法律服务产业格局。这次会议为产业园内担任仲裁员的律师和代理仲裁案件的律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是不同法律服务业态彼此融合、支撑和呼应的一次良好互动,产业园将不断探索法律服务新模式,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全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和区域国际化建设。


编辑:司法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