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司法局党总支江苏谦润律师支部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2 信息来源:

2018年6月6日上午,司法局党总支江苏谦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书记陈明荣书记的带领下,与伍大姐普法工作室在中城社区举办了“送法进社区”的普法与党建活动,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增强法律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由谦润律师支部的陈志甜律师主讲,主要分为普及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 、未成年人保护法 、反家庭暴力法 、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四个部分。陈志甜律师对反家庭暴力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家庭暴力不仅仅有身体虐待,还包括言语虐待和心理虐待,遇到家庭暴力时可以积极向人民法院申请人身保护令。陈志甜律师以案释法,帮助社区群众清晰的了解和掌握了妇女儿童应享有的合法权益,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

本次活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的谈话,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对妇女儿童权益的保障意识。

编辑:司法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