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司法局党总支谦润律师事务所支部学习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展
发布日期:2018-05-31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马克思的光辉思想,5月30日,司法局党总支江苏谦润律师事务所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明荣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大学美术馆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部分社会工作者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参观学习。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以马克思的生平和历史文献的发展为主线,分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剩余价值的发现”“马克思晚年生活和探索”“马克思在传播中发展”五个阶段,全面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形成发展的历程。

在参观活动中,谦润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陈明荣同志要求支部党员不仅要学习马克思主义,更要学习马克思对真理锲而不舍的求索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从马克思主义中不断汲取科学和理论力量。

 

编辑:司法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