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信息来源:

5月24日上午,建邺区召开“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动员大会,动员各街道、园区、机关各部门全面进入迎检攻坚状态,统筹推进“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区的争创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联潮、副区长王国平、区政协副主席刘雯禾出席会议。区司法局局长严兴中对迎检考核作出具体安排。  

全区“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分为三个阶段进行。5月是全面自查阶段,各单位依据职责分工,准备迎查验收的各项工作。6月区普法办将组织2个考核组对相关负责单位进行检查考核;7--8月迎接市、省考核组检查考核。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实际情况,区普法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对照“七五”普法考核验收评分表的工作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力争在“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副区长王国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严格按照区法宣办制定的检查验收标准,深入细致地开展检查验收,保质保量地完成中期检查考核任务。要完善分工负责、共同参与的普法工作机制,形成普法工作合力。立足国家机关实际,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创新普法理念、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各项普法责任的落实。

编辑:司法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