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建邺区司法局走访吴大姐普法工作室 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司法行政服务
发布日期:2017-10-30 信息来源:

 

623日建邺区司法局党总支走访了设在沙洲街道中诚社区的普法志愿者组织吴大姐普法工作室,与社区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常驻志愿律师等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探讨了吴大姐普法工作室运转近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及目前的困难,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室未来发展的路径。

吴大姐普法工作室是建邺区局帮扶、指导建立的社会力量参与司法行政服务的新平台。工作室以社区的法律专业志愿者、文艺爱好者为主体组建了100多人的天平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法治文艺节目,深入社区开展法治文艺演出,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此外吴大姐普法工作室还通过专业志愿律师、法律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基层法律服务活动中,有力地延伸了基层公共法律服务的触角,强化了建邺区司法行政服务的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建邺区司法局党总支及时解决了吴大姐普法工作室进一步发展中的瓶颈,有力地推动了吴大姐普法工作室的机制完善,实现了社会专业法律力量参与司法行政服务的新发展。

 

编辑:司法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