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关于评选2017年南京市“最美家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2 信息来源:

各区妇联,市级机关妇工委:

      连续三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持续广泛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市充分挖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与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典型。先后涌现了一批感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家庭典范。今年,各区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提前绸缪、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创新方式,继续寻找产生一批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更多家庭与市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市妇联将对2017年南京市“最美家庭”进行评选,并于5.15“国际家庭日”前后举行表彰活动。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1、各区妇联、市级机关妇工委要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层层遴选,积极宣扬举荐新时期在传承家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最美家庭”。推荐材料包括500字左右的最美家庭微故事、50字以内的最美家庭家风家训格言、最美家庭幸福照(全家福或家庭幸福瞬间)、纸质推荐表一式三份。上述材料请于3月28日前报送市妇联宣教部。

      2、各级妇联要广泛宣传发动辖区和所属系统家庭积极参加网络自荐、他荐活动。

      3、本次评选拟推出200户“最美家庭”。

联系人:秦若云,联系电话:83196268,电子信箱:x83196268@163.com

     附件:1、各区、市级机关名额分配表

     附件:2、南京市“最美家庭”推荐表

 

 

 

 

                                                                      南京市妇女联合会

                                                                       2017年1月20日

 

 

编辑:法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徐**
    赞赞赞
    2018-01-24

    0

  • 高**
    赞赞赞
    2018-01-24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