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法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建邺法院

 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法院要求和区委区政府通知精神,近日,建邺法院副院长张革联带领由法警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法院办公区的安全保障设施、安全防范工作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计算机中心机房、监控室、档案库房、安检出入口、配电房等部位运行情况,并对安全保卫、安防监控、消防、用水、用电设施以及食堂用气等重点防范环节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要求部门负责人能改正的立即整改,当时不能改正的限期进行整改,彻底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了院内各部门安全管理责任的落实,增强了干警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法院办公大楼的安全。

编辑:法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