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吉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一行调研建邺法院南湖法庭
发布日期:2019-04-03 信息来源:建邺法院

 3月29日下午,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率领吉林省三级法院考察团一行,莅临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南湖法庭考察工作。江苏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茅仲华,南京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道林,建邺区委书记沈剑荣、建邺区区委政法委书记周迅等陪同调研。

 徐家新院长在建邺法院南湖法庭实地考察了法庭布局,建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芮铭珍向徐家新院长介绍了南湖法庭的情况、法庭特色工作,及探索城区法庭工作模式的思路与创新,并重点汇报了南湖法庭2018年在类型化案件繁简分流、打造专业化品牌、多措并举便民利民诉讼上取得的初步成效。

 徐家新院长高度肯定了南湖法庭在城区法庭建设中的专业化、类型化、便民化工作。徐家新院长认为,南湖法庭通过多项便民措施,尤其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既为当事人提供便利,又大大促进了审判效率。同时,南湖法庭的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审判品牌初步形成,每年制作的《建邺法院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充分体现了法庭的精品审判,值得学习借鉴。


编辑:法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