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法院环保巡回法庭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8-11-06 信息来源:建邺法院

 11月1日上午,建邺法院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举行环保巡回法庭揭牌仪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教授、何都良处长、陈一虹副处长,法政学院陈俊院长、苏向荣书记、徐骏副院长、朱文镇副书记、凌萍萍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建邺法院芮铭珍院长、马梅琴副院长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院长陈俊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及法政学院的发展情况,对于建邺法院与法政学院共建环保巡回法庭予以高度评价,对建邺法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环保巡回法庭的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法政学院的实践教学及科研水平,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良性互动,使双方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芮铭珍院长代表建邺法院致辞,她对巡回法庭的揭牌表示祝贺,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建邺法院审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科研、教学及共建上取得的巨大成就,相信通过环保巡回法庭共建揭牌,能够进一步提高建邺法院的环保审判水平,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芮院长对建设好环保巡回法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质量建设好巡回法庭;二是高效率使用好巡回法庭;三是高标准打造好合作品牌。

 在揭牌仪式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闵锦忠教授代表南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向芮铭珍院长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聘请芮院长担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法政学院兼职教授。


编辑:法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