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建邺法院进行节前警车安全维护检测
发布日期:2018-10-09 信息来源:建邺法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警车有效管理,切实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及时优质保障。9月29日上午,建邺法院组织对全院警车进行安全检测维护,办公室行装科岳新合科长带队对全院警车逐一进行检查,以确保车辆性能稳定,消除安全隐患,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良好保障。

 检查前,所有驾驶员将车辆开到指定地点,打开车辆的引擎盖,驾驶员站在车辆旁边。岳科长逐一对每一辆警车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有:1、刹车油、机油、冷却液等是否及时更换、补充;2、电瓶连接电线是否牢固;3、汽车零件是否有松动的现象;4、汽油油箱所加汽油数量是否达到一定标准;5、灭火器是否及时更换;6、三角架等安全警示物品是否齐全;7、车辆备用轮胎性能是否完好。经过检查,警车性能安全状况良好,符合相关安全标准。检查结束后,所有车辆入库统一集中摆放。

 警车维护是建邺法院综合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警车维护运行质量优劣直接对法院工作的开展产生重要影响。近年来,建邺法院先后制定出台了相关制度,以加强使用管理、提高运行效率、优化行政服务为立足点,积极采取措施强化警车定期检测维护管理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车辆安全行使。同时,不断加大对驾驶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快速处理。对于警车进行信息防控,强化警车停放、调派和使用管理,实行警车集中停放、统一保管制度,所有车辆在工作日和节假日一律统一停放于指定地点,所有车辆均由专人驾驶,办公室统一调配。实现警车管理工作有新的进度,服务水平有新的提高。


编辑:法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