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区法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3 信息来源:区法院六支部

  区法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认真落实法院服务大局的职能,深入推进人民法庭参与基层治理工作,3月13日上午,南湖法庭组织法官走进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广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暨放心消费进社区活动,该活动由建邺区市场监督局和消协主办,区法院等单位协办。 
        在活动现场,南湖法庭法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2017年建邺法院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并对群众咨询的超市购物、网络购物引起纠纷的救济途径,以及房屋拆迁、民间借贷、房屋租赁、继承等法律适用问题进行逐一认真的解答,受到相关部门以及社区群众的高度好评。 
         接下来,南湖法庭还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发挥基层人民法庭的职能作用,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工作,通过庭审进社区、进园区、进校园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为辖区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法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