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我院举办党建小课堂 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理论
发布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6日下午,我院举办党建小课堂,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博士生导师、陈传善教授来院授课。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工主持活动。

陈教授以《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以大量珍贵的史实资料、形象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远意蕴;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实践要求。陈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语言生动,观点鲜明,赢得广大干警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党建小课堂”活动,我院干警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

编辑:检察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