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我院党总支与仁河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

 4月6日下午,兴隆街道仁河社区党员及武警兴隆消防中队全体官兵70人于本院参加警示教育及检务公开活动。该活动是为巩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而由我院党总支、仁河社区党委共同组织,本院二支部具体负责保障实施。活动中,本院由二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作了检务公开介绍,为社区党员、武警官兵播放了“建邺建业”检务公开汇报专题片。我院预防科结合社区工作特点,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
活动结束后,仁河社区党委书记何明表示,社区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做到“党风、家风、政风”常抓不懈,保证身家清白的做人本份,社区干部、武警官兵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我院表示,随着老上新河地区的拆迁全面完成,仁河社区成为了该地块“改造”转型的新标杆,我院将与社区党委在新起点上加强共建工作,提升社区工作、检察工作能力,让社区群众从高水平的公共服务中受惠。

编辑:检察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