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25 信息来源: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肃清“杨、季”余毒工作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警示全体人员认清危害、远离余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和检察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从“提高站位、坚决拥护中央对杨、季处理决定”,“高度重视、全面开展肃清杨、季余毒工作”等四个方面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肃清“杨、季”余毒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进一步强调了肃清“杨、季”余毒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警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并落实到位,从守纪律的底线全面清理并肃清流毒影响。最后,结合年前的检察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理想信念,完成市委、区委部署的肃清任务,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二是聚焦主业谋作为,要增强进取精神,树立鲜明业绩导向,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抓落实,紧抓司法办案、检务管理和纪律执行不放松,切实维护检察干警和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编辑:检察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