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我院领导到星雨华府幼儿园开展走访
发布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

根据我院大走访活动安排,2017年5月19日上午,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宁等人到建邺区星雨华府幼儿园进行走访。

座谈中,卞主任向园方人员介绍了本次大走访的目的意义,以及我院基本检察职能和警示教育基地、七彩阳光工作室等特色品牌工作。星雨华府幼儿园汪涵涵园长介绍了幼儿园目前的情况。该园属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国际双语学校,采用全球著名的蒙台梭利教学法,对儿童进行混龄培养教育,工作成效十分明显。自2011年9月4日开园以来,生源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园内教职工总人数为67人,设有12个班,约350名儿童。汪园长希望检察院能够在幼儿园多开展一系列面向教师及幼儿家长的法制宣传活动,增强教师及家长的法律意识,共同提升幼儿园教学品质。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法律宣传及法律咨询工作进行了实质性探讨。

编辑:检察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