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我院赴河西南外初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0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在校学生的安全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近日,我院李勇副检察长带领未检科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河西南外初中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未检科张金萍干警结合身边案例,从中学生的心理、兴趣和知识阅历等角度出发,就注意网络和交通安全、远离毒品、提醒父母不要酒后开车及防火、防险、防骗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暑假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强调,教育该校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掌握切实管用的安全防范方法,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检察院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