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第二十届高交会开幕 人工智能"黑科技"闪耀会场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

      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开幕。在展会现场,以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

      高交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 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二十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本届高交会将有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高交会围绕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构建良好新生态,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型显示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同时,本届高交会也吸引了众多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参展。在展会现场,寒武纪、商汤科技、北京地平线等人工智能企业纷纷亮相,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AI科技时刻”。

1.jpg


编辑:生态科技岛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