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携手共进 助力城市文明程度提升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增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区委编办助力共建社区——兴隆街道仁河社区,共同提升社区文明程度。

区委编办助力社区主要做到“四个当好”:一是当好“交警”,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在路口做好安全宣传,及时制止闯红灯行为,对未按要求戴头盔的电瓶车骑手进行劝导。二是当好“环卫工人”,清理路面垃圾,每天按照分组在任务路段捡拾零碎垃圾,发现无法处置的垃圾及时上报社区,确保路面整洁。三是当好“城市管理员”,劝导违停车辆,对路边随意停放的车辆及时电话联系车主,说明厉害关系,对联系不上的车辆情况按要求报社区。四是当好“车管员”,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在做好宣传引导的同时,每天在路段巡查,确保共享单车按规排放。

通过半个多月的创建活动,既提升了辖区的文明程度,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区委编办与仁河社区的沟通联系,拉近了互相的距离。

编辑:编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