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华采天地首届(CPR+AED)应急救护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5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3月14日,南京华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华采天地举办了首届(CPR+AED)应急救护培训班,公司35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中国红十字会急救师资、国家紧急救助员徐海老师从红十字会运动起源、救护概论及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时的急救、止血和创伤包扎等理论传授到气道异物梗阻、心肺复苏和心脏除颤仪使用等急救技能实操演练,采取现场演示、互动教学等形式,让员工掌握心肺复苏的急救方法,培训内容简单实用,操作性强。通过为期半天培训,共有35名员工获得(CPR+AED)救护证书。

    多年来,南京市建邺区红十字会一直大力支持辖区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在应急救护等方面给予了非常多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建邺区红十字会将通过常态化的应急救护培训,持续补齐企业员工应急救护方面的“短板”,提升辖区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


编辑:红十字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