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青春集结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信息来源:

7月16日上午,建邺区红十字会联合建邺高新区党工委在建邺区高新区人才大厦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爱心相伴、‘髓’你而行”为主题的高新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青春集结行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感人事迹,推进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动员工作,激励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来自高新区的中智江苏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长城楼宇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的12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部负责人刘文华为到场的年轻朋友上了一堂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的专题讲座,通过生动讲解为大家释疑解惑,澄清了对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一些误解。

活动现场播放了建邺区红十字会为此次活动特别制作的《爱心相伴 “髓”你而行》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片,通过片中6位建邺区已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讲述,直观地向现场的观众传达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常识和意义,并特别邀请片中的2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程艳玲、高对杰现场谈了他们对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感受。受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事迹鼓舞,有10名爱心员工在活动现场安排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现场招募和血样采集活动中,志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并有22人现场加入无偿献血采集。

 

                                                                                    建邺区红十字会

                                                                                      2019年7月16日


编辑:红十字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