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南京市建邺区召开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信息来源:

      2018年12月27日,建邺区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推进会在浦口区召开。南京市建邺区残联副理事长、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负责人、街道残疾人理事长及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共同商讨如何更好地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有效扩大家庭无障碍改造覆盖面。

IMG_2651.JPG

       在工作推进会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浦口区残疾人辅具中心,观看了浦口区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专题片,建邺区残联副理事长陈杰传达了全市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现场会精神,部署了建邺区2018-2020年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任务。从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无障碍条例等方面分析了无障碍改造的重要意义,并从科学组织、加强领导、整合资源等方面对建邺区无障碍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IMG_2677.JPG

      与会人员观摩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样板户。对家庭无障碍改造的设施进行参观,更直观地感受到残疾人家庭对无障碍改造的具体需求。

IMG_2663.JPG

      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的系统工程。下一步,我区将更加严格规范要求,努力建成更高水平、更科学的进行无障碍改造。同时,进一步扩大受益面,力争到2020年为117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


编辑:残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赵**
    赞赞赞
    2019-02-01

    0

  • 赵**
    赞赞赞
    2019-01-31

    0

  • 赵**
    扩大残疾人受益面
    2019-01-29

    0

  • 赵**
    赞赞赞
    2019-01-22

    0

  • 赵**
    扩大残疾人受益面
    2019-01-18

    0

共20条评论  1/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