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南京市建邺区电商助残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18-11-20 信息来源:

       2018年11月20日,“南京市建邺区电商助残基地”在建邺区综合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正式揭牌。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副巡视员曹志祥、江苏省残联教育就业处处长胡俊、南京市残联教育就业处副处长沈群芳、建邺区政府副区长杨晨先生以及建邺区各街道残联理事长、托养机构负责人出席此次揭牌仪式,建邺区残联副理事长陈杰主持了此次揭牌仪式。 

      江苏省残联教育就业处处长胡俊对中心电商助残基地的成功实施表示高度认可,并对中心的助残工作成果提出充分肯定。

      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京芝也发表了讲话,对建邺区电商助残基地的成功实施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全市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展望,期望未来能够建立更多的助残基地,使更多的残疾人能够拥有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之后,由南京方舟启智中心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活出爱》以及《我相信》,既对一直以来关心他们的领导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也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想象,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是充满阳光,充满爱。

5.JPG


       并不是很整齐的队形、也不是非常标准的舞姿,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学员们心中的热情,充满阳光的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的脸上,现场的所有嘉宾都被深深的感染,在学员们演出后,大家聚在一起,记录下了最美好的瞬间。

      最后,由南京方舟启智中心主管郑跃琴带领所有嘉宾参观了中心的电商助残基地,在工作现场,嘉宾们零距离看到了学员们工作的流程以及工作成果,学员们将自己制作的各种产品、工作任务介绍给嘉宾们,充分体现了我中心由智障学员独立自主生产的工作模式,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

9.JPG

      参观完电商基地之后,朱京芝理事长与大家交谈,并就电商助残基地的发展达成共识,朱京芝理事长还为中心带来了丰富的就业资源,为建邺区电商助残基地未来的工作与生产提供巨大的帮助。同时,也对电商助残创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期望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功。



编辑:残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
    2019-01-17

    0

  • 秦**
    好好好-+
    2018-12-17

    0

  • 张**
    为残疾人办实事!
    2018-12-14

    0

  • 李**
    赞赞
    2018-11-30

    0

  • 陈**
    希望这种模式真真正正造福残疾人
    2018-11-27

    0

共11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