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南京建邺区举行残疾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

       9月27日下午,建邺区肢残人协会携手樊登读书开展了“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的读书分享会活动。该区10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樊登读书太育授权点准备了《幸福的方法》视频解读与大家分享。随后,12名残疾人分享了他们在读书中的快乐、在快乐中读书的读书经历和成果,向大家展现出他们坚强乐观的精神面貌。肢体残疾人王年在谈到自己的人生故事时,她用《巴黎圣母院》叙说“命运”,告知大家是读书让他重新振作,不向命运低头,丰富了人生,实现了人生价值。

        当天,参加读书分享会活动的残疾人中,有些人一出生就双眼全盲,有的因疾病致盲,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享受“阅读”的快乐,他们认真听读,热烈的参与交流与分享,他们精彩的发言,让每一位到场的朋友都深深地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

       “让书香成为我们的底蕴,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新的读书方法改变我们的生活。”市肢残协会主席吴必豹说,希望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让更多的残疾朋友加入到多读书、读好书的行列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提高文化修养和人文底蕴,真正地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渐变自己的人生。

 

编辑:残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这个活动组织的很好!
    2018-11-27

    0

  • 陈**
    这个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是提高文化修养的好渠道!
    2018-11-20

    0

  • 程**
    超级赞
    2018-11-18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