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春雨驿站】微心愿在服务菜单中“升华”
发布日期:2018-01-16 信息来源:

    2017年8月24日下午,阵雨过后的天空显得格外晴朗,空气也显得格外清新。建邺区政府副区长杨晨,在区残联周爱顺理事长和社区胡颖主任的陪同下,一起来到8岁脑瘫患儿窦正珉的家,为他穿上量身定制的“康复矫正鞋”。至此,这位小天使的微心愿在“大走访——五微社区”的服务菜单中再次得到“升华”。

    自去年6月以来,在市、区机关工委指导下,建邺区CBD社区精心打造在职党员服务平台——“春雨驿站”,辖区内200多名党员全部成为驿站的永久志愿者。今年初,社区以“大走访——五微社区”为契机,对辖区群众上门入户、见人见面,广泛征集居民的需求和微心愿,拟定2017年“春雨驿站”党员服务菜单。6月30日,为喜迎建党96周年,区政府办党支部所属党员与社区党总支开展“七一”共建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杨晨主动认领2017年服务菜单中“为困难家庭中8岁的脑瘫癫痫并发症患儿提供康复矫正高帮硬底鞋”项目(窦正珉,2009年8月14日出生,因脑出血先后进行2次开颅手术,不幸引发并发症脑瘫和癫痫)。

    认领这个项目以后,杨晨副区长时时记挂着孩子的病情,时时关注社区驿站、残联等部门对孩子和他的家庭所实施的救助和关爱。今天,杨晨副区长又亲自帮孩子穿上了特制的“康复矫正鞋”,手把手的教孩子如何适应,如何迈步,孩子的脸上、家长的脸上再次荡起了暖暖的笑容......


编辑:残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为“春雨驿站”点赞!
    2018-11-29

    0

  • 杨**
    精准扶贫!办实事!好!号!好!
    2018-11-28

    0

  • 陈**
    春雨助残驿站,好样的!为你们点赞!!
    2018-11-08

    0

  • 赵**
    为领导点赞
    2018-11-08

    0

  • 钱**
    点赞点赞
    2018-08-05

    0

共8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