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应急管理局组织基层兼职应急救援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4 信息来源:原创

5月20、21日,建邺第一届基层兼职应急救援队救援业务训练营第二期如期展开,全区第二批80名来自各街道、社区应急救援队骨干参加了本期训练营,按训练计划开展了三个大项八个科目的训练,经考核,获得全国红十字会救援证书和训练营结业证书。
      建邺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创新培训模式,把理论讲授全部改成动手实操,手把手教学,学员逐一过关,为全区基层应急救援力量第一时间投入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救援夯实了基础。160名街道、社区救援骨干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学会的本领,回去后向同事和下属传授,提高全社区工作人员的救援意识和能力。明年,将把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应急救援队全部纳入,围绕事故灾害开展轮训,为建邺安全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