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5•12” 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原创

5月12日,建邺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南京市建邺区‘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南京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陈永池、南京市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王金宝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文艺汇演、地震应急实战演练,模拟火灾逃生体验屋、防灾减灾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宣传推广防灾减灾知识。

防灾减灾救灾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邺区应急管理局将把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来抓紧抓实,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让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的灾害风险意识和全社会抵御灾害综合防范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对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损失。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