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安监局组织新年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01-18 信息来源:原创

    为夯实责任强基固本精准发力改革创新,为打造南京“城市客厅”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中心保驾护航。1月16日,建邺区邀请南京大学科学院副院长、胡小武教授为建邺区做题为《城市安全认知更新和治理理念创新》专题辅导,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街道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安监局全体人员,共80余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胡小武教授是江苏城市智库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城镇化战略、城市问题与治理有很深造诣。胡教授着重从宏观、中观、微观视角全面对安全现状的认知,在城市安全管理的理念革新从智慧化管理、安全管理的社会化支撑、安全事故的经济策略、安全事故的善后处理等10各方面进行全面阐述。

    胡教授的讲座有理论有实践,在讲课的同时与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互动。参加听课的全体同志均表示,胡教授的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接地气,非常受欢迎,很受教育,对全区安全生产管理理论和思路创新提供帮助。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蔡**
    好好好
    2019-04-25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