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安监局党支部赴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原创

     为做好改革机遇期的党建工作,提高整体水平,拓宽抓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打造一支勇挑重担,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应急救援队伍,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机构改革。12月24日下午,区安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管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位于科技园中核华兴总部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中国核工业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建邺区科技园,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作为央企党建工作标杆,率先在公司把质量管理体系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并取得明显的成效。近年来,集团党委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党建工作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强有力的服务保证作用。安监局党支部一班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讨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与该企业就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品牌打造、党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交流学习,使大家看到榜样、找到差距、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为下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树立了信心,党支部一班人纷纷表示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在创建具有应急特色的党建品牌上下功夫,学习借鉴中核华兴党建工作好的经验、方法,在工作中认真落实责任,使全局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