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区纪委派驻纪检组为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8-10-29 信息来源:原创

DSC03226.JPG

DSC0323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有责任担当的安监队伍,10月29日下午,区安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邀请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郭升松同志为大家进行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清廉本色》的专题党课。

郭组长结合在法院和纪委办案工作的经历,从近年来违法违纪案例发生的原因剖析、腐败造成的危害、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既严肃又生动,既全面又深刻,站立点高、落脚点实,具有很强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全体听课人员很受教育。

安监局作为承担全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行政许可的执法单位,掌握有一定的权力,全体安监干部同样面临着权力寻租、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等违纪违法的风险。通过此次集中教育辅导,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清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长期性、艰巨性、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观念,自觉遵规守纪,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氛围,为推动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