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0-23 信息来源:原创

     10月10日,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中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1978年,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4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上下求索、锐意进取,成功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从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图片中,大家重温了江苏人民创造的“四千四万”“昆山之路”“三创三先”等宝贵精神财富,学习了一批改革先锋、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感受到江苏在经济、文化、教育、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安全卫士,要始终坚持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站在服务保障经济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起点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