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区安监局赴江心洲慰问奋战拆迁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18-08-03 信息来源:原创

8月2日中午,区安监局局长管庆、副局长吴田华顶着高温烈日带队赴江心洲看望慰问奋战在拆迁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全局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清凉饮料。

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安监局张新平副局长和裴玖利两名同志长期在江心洲负责拆迁工作担任动迁组长,工作白加黑五加二,办公吃住在待拆迁房屋。在条件艰苦环境中他们不计个人得失,走访入户做了大量的政策宣传和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拆迁工作完成的进度和成绩受到指挥部的一致好评。管庆局长简单听取他们的工作情况介绍,对他们的工作给与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注意安全,克服困难,出色完成区委区政府交给拆迁工作任务。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蔡**
    好好好
    2019-04-30

    0

  • 蔡**
    好好好
    2019-04-28

    0

  • 蔡**
    好好好
    2019-04-27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