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政府领导带队慰问驻区 消防救援队员
发布日期:2019-01-24 信息来源:原创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方毅带队,亲切看望慰问新转制的驻区消防救援指战员、消防文职人员和消防特勤队员,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安监局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慰问。

     李方毅副区长指出: 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特殊的队伍,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和平年代最危险、最辛苦的岗位。在过去的一年里,消防大队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全力做好全区火灾扑救、应急抢险和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工作,首次实现全年无亡人火灾事故,为建邺区经济迅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安定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李方毅副区长希望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以改革转制为新起点,要忠实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消防救援队的训词,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纪律部队的建设标准,恪守为民服务的根本宗。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主动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恪尽职守,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为建邺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