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区安监局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实体经济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4 信息来源:原创

      10月24日下午,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管庆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际华三五0三服装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管庆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询问生产工艺和员工的劳动防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庆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双重预防机制”试点工作、达标创建、安全文化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等工作给与肯定。    

     管庆表示,此次实地走访既是对企业一次安全生产检查指导,也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展 “走访实体经济服务月”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管庆局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遇到的安全生产监管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向安监局提出,我们将带领安全专家上门服务,面对面的指导帮扶;二是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水平;三是近期厂里正赶上订单集中工期紧任务重的关键时刻,要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企业安全与效益双赢。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