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安监局通过大走访发现解决安全隐患问题
发布日期:2017-11-07 信息来源:原创

近日,区安监局和功能园区工作人员在大走访活动中找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将安全生产工作与大走访活动相融合,访实情排民忧解难题。

区安监局领导在前期走访企业南京宏剑食品批发有限公司时了解到公司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对现有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缺少学习了解的渠道,日常安全检查技能相对缺乏的问题。回来后局领导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10月12日,吴田华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送去了30余册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书籍,并特聘了安全生产专家,帮助市场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现场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9处,当场整改8处,帮助建议落实整改意见1条,改善安全管理工作意见3条。走访活动以科技推动公司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的做法,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诚欢迎。

 

编辑:安监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