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这群可爱的人聚在一起,共同为建邺少先队发展助力!
发布日期:2019-01-22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少先队改革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1月21日,建邺2018少先队工作述职在南师附中新城小学怡康街分校举行。建邺少先队总辅导员姬旭红,省刊《少年号角》主编许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唐冠祥以及建邺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共同参加。

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老师认真总结一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点明特色亮点,分析查摆问题,回顾反思,发现问题,为后续的少先队工作找准方向。 本次集中述职,进一步强化了少先队辅导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整体上水平提供了平台。

省刊《少年号角》主编许建作总结发言。许主编首先肯定了我区的学校少先队工作,并表示辅导员在进行少先队工作时,要聚焦少先队政治启蒙、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学会挖掘孩子的天性,用孩子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少先队,进一步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22112057.jpg

最后,许主编向在座的辅导员老师传授了杂志投稿时的注意点。稿件注重条理和结构,内容突出重点,报道形式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增加丰富性。

团区委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指导,建立健全学校团队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支持和推动全区少先队事业的改革发展。


编辑:团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棒棒棒,推动少先队事业发展。
    2019-03-06

    0

  • 杨**
    赞赞
    2019-03-01

    0

  • 汤**
    赞赞
    2019-02-25

    0

  • 陈**
    可爱
    2019-02-18

    0

  • 陈**
    可爱
    2019-02-15

    0

共44条评论  1/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