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青年社会组织创新中心项目公开竞标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建邺区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培育、孵化更多的青年公益型服务性社会组织,更好的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建设,服务建邺区青少年,10月26日,团区委开展建邺区青年社会组织创新中心项目公开竞标会。

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花菊香、南京理工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张曙、建邺区民政局周家勇科长参与会议并担任评委。此次评标采用取平均分的方法进行评分,评委按照评分表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最终南京市建邺区新新社会组织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中标。

微信图片_20181031161245.jpg

南京建邺区新新社会组织创业指导中心是一家以辅导社会组织成长、提升社会工作者能力、为社区服务对接公益型、服务型项目资源为主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目前拥有以社会学专业博士及社工专业硕士为主体的专职核心团队,是一个年轻、高素质、富有活力、充满希望的团队。

未来,建邺团区委将联合新新社会组织创业指导中心,积极扶持建邺区青年社会组织发展,大力开展青年社会组织服务的研究、实践与推广,努力提升青年社会组织的综合能力,搭建青年公益服务平台,进一步推进“青梦起航”项目,整合区域资源,引导青年人集群互助成长,推动公益行业发展及社会的积极变革。

编辑:团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赞
    2018-12-27

    0

  • 杨**
    赞赞赞
    2018-12-26

    0

  • 杨**
    赞赞赞
    2018-12-26

    0

  • 杨**
    赞赞赞
    2018-12-19

    0

  • 杨**
    赞赞赞
    2018-12-17

    0

共259条评论  1/5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