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花开新时代 梦在不远处 |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邺区庆祝第69个少先队建队日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6 信息来源:

第二篇章:文以载道

建邺区少先队“诵读学传”宣讲团成员也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进行了热情而庄严地宣誓。成员们来自全区各个学校,他们都是在经过一学期的梦想合伙人——建邺区少先队新闻发言人、校红领巾广播站、红领巾广播站小记者能力提升加油站等项目的培训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建邺区少先队“诵读学传”宣讲团现场正式成立啦!让我们一起来聆听队员们的铮铮誓言!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134.jpg

我是一名光荣的“诵读学传”宣讲志愿者,我在队旗下宣誓:

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诵读学传”宣讲团志愿者。

诵先贤、诵英雄、诵模范,树立民族自豪感。   

读诗文、读名著、读箴言,提升自我文化修养。

学历史、学传统、学礼仪,树立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传文明、传精神、传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奋斗前行。

我将积极学习、认真领悟、精心设计、广泛宣传,争做一名优秀的“诵读学传”宣讲团的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

为建设新时代贡献力量!

第三篇章:梦以振魂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123.jpg

建邺区品牌活动“梦想合伙人”第三季项目“梦想加油站”在情景剧的精彩表演中正式启动,与会领导为第三季项目的十家合作单位授牌,全场气氛高涨。会上,“梦想合伙人”第三季项目“梦想加油站”项目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玉民等领导为项目授牌。梦想加油站为建邺少先队研学课程的校外基地,区少工委会和他们共同开发相应的少先队活动研学课程,为队员们搭建活动平台,组织队员们根据自己需求参加研学活动,为队员实现梦想助力。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113.jpg

活动最后,刘玉民部长向全体少先队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他勉励少先队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加强品德修养,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做实现中国梦的合格接班人!

“花开新时代,梦在不远处......”,在全场带动唱轻快优美的《花开新时代》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69年,星星与火炬指引前进,69年,火红的领巾胸前飘扬,让我们继续沿着星星火炬队旗的引领,向着亿万少先队员的崇高理想前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添彩,为人生增色。

微信图片_20181016160146.jpg


编辑:团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58条评论  1/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