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双述双评】一起来看建邺团支书们上交的成绩单!
发布日期:2018-10-10 信息来源:

为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近期,在团区委的组织要求下,建邺区各街道陆续开展了,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0094041.jpg

9月30日上午,江心洲街道团工委组织召开了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全街四个社区团支部书记、团员骨干共计20余人参会。会上,江心洲街道团工委书记杨娟就召开本次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和程序进行重点阐述,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让基层的团支部书记更像团支部书记,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发挥更加明显,让团支部永葆生机活力。街道下属4个社区的团支部书记先后就学习情况、职责履行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团建指导员分别对4个社区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职责履行到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目前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整改要求。街道团工委通过召开“双述双评”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街道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010094049.jpg

微信图片_20181010094108.jpg

下一步,街道团工委计划对全街团支部书记及团干部开展团章及团务知识的系统培训,全面提升团干部的综合理论水平;依托街道文化资源优势,街道将积极组建“青春文化联盟”,根据团员青年的爱好和特长,组建舞蹈队、快板说唱队、时装走秀队、合唱队等,定期开展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文化惠民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综合文化服务能力。继续办好“洲岛青年讲堂”,在团员青年中积极挖掘优秀青年代表走上洲岛讲堂分享感人故事,影响和带动团员青年。


编辑:团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很好!
    2018-12-12

    0

  • 杨**
    赞赞赞
    2018-12-10

    0

  • 杨**
    赞赞赞
    2018-12-03

    0

  • 钱**
    zanzan
    2018-10-18

    0

  • 吴**
    666666
    2018-10-16

    0

共53条评论  1/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