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区机关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信息来源:

9月19日,区机关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副书记顾竹珺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区机关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晓峰同志结合区机关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就主题教育工作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自觉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主题主线,在学研查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坚持善作善成,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为主题教育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郝朝阳同志结合区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区机关管理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编辑:管理中心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