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区机关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机关管理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洁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机关管理中心主任陈晓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机关管理中心科以上干部、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杨洁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职责的政治监督。区机关管理中心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杨洁强调,对区机关管理中心开展巡察,是对区机关管理中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履行职能职责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监督区机关管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防范廉洁风险、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聚焦工程建设、食堂物资采购、购买服务、聘用人员管理、公务车辆管理、车辆停车位管理等领域和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坚持群众路线、发扬民主的原则和严肃慎重的态度,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了解到的重要情况和发现的重要问题,将进行汇总分析、综合研判,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区委报告。

陈晓峰表示,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机关管理中心,是对区机关管理中心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履行职能职责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全面监督和检视,是区机关管理中心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区委巡察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巡察组对我中心各项工作的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本轮巡察工作时间为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7月18日,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85739836(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18时),邮箱地址:建邺区雨润大街99号双和园办公区1号楼西楼巡察办,邮编:210041,电子邮箱:jyqwxcb@njjy.gov.cn。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及党员干部履行工作责任、遵守党的“六项纪律”方面问题反映,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编辑:管理中心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