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机关管理中心召开办公会、支部委员会、科室长会分别传达了区委务虚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管理中心

近日,建邺区委召开务虚会,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强富美高”建设新征程,对标国内一流、全球先进,矢志不渝争首位。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崭新起点上,盘点过去,谋划未来;建邺怎么看,怎么干?围绕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结合2019年度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分析思考、研究谋划、凝聚共识,掀起一场实实在在的思想交流会、思路探讨会。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和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建邺区各街道、园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轮流发言,谈工作、讲设想,对标找差,共同谋划探讨建邺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蓝图。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指出,此次务虚会的召开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虚促实”,务出实招,务实工作。沈剑荣指出,要从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层面思考明年工作。

怎么看?沈剑荣从怎么看建邺定位、怎么看区域竞争和发展机遇、怎么看产业结构、怎么看改革的成效、怎么看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分析,并指出:今年5月市委常委会集体调研建邺时明确,建邺是最能代表南京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建邺目前正处于优势叠加的窗口期,要正确看待当前的机遇,看到区域之间的竞争,要有“抢两年、抓三年、争五年,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敢于探索,持续深化街道综合执法改革、经济园区改革,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立足南京、立足南京都市圈、立足长三角地区、立足全球谋篇布局,才能成为真正的城市客厅。

怎么干?关于明年工作,沈剑荣指出,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他从转变服务理念、抓经济运行调度、对标找差、抓主导产业、抓深化改革、抓精细化管理、抓国际化、抓宣传、营造政治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要转变理念,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抓好工作,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坚持不懈做好金融、科技、总部等主导产业。要树立服务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打造国际化高地。

最后,沈剑荣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履职尽责有作为、求真务实最担当、严于律己做表率。


编辑:管理中心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