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建邺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5”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3月26日,区信访局党支部结合2021年党员冬训和党史学习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先进事迹,学习张西京、汪勇、杜云、达娃仓决、张宏以及泰兴市信访局三级主任科员白国龙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在观看“榜样5”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结合参加主题教育的感悟体会,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党小组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深刻认识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略在疫情中彰显出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支部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和示范作用,带动信访局全体党员,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支部与党小组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