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宣传进社区 汇演迎国庆 ——建邺区信访局与清荷北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

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月30日上午,建邺区信访局党员干部走进清荷北园社区广场,与清荷北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在清荷北园社区丁书记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序幕,“与国同庆,盛世华诞”文艺演出掀起了热烈的氛围。


信访局党支部设立的信访政策咨询台也受到了群众的欢迎,通过政策咨询、散发宣传单以及活页等方式,广大居民了解信访知识,增强了依法维权意识,以及合理合法有序表达利益诉求的必要性,营造了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的舆论氛围。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小**
    赞赞赞
    2019-12-29

    0

  • 小**
    赞赞赞
    2019-12-28

    0

  • 小**
    赞赞赞
    2019-12-26

    0

  • 小**
    赞赞赞
    2019-12-23

    0

  • 小**
    赞赞赞
    2019-12-21

    0

共11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