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精神永传承——信访局党支部参观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

      12月25日,建邺区信访局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赴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寻访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位于南京市紫金山北麓抗日航空烈士公墓旁,是世界上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四个展馆,又来到抗日航空烈士公墓,一同缅怀二战中因奋勇抵抗日军侵略者而献出宝贵生命的3500余名伟大国内外空军战士,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在当时艰苦卓绝的战争环境下,革命先烈精忠报国、为国捐躯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过程中,信访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刘杰功同志强调,必须始终把党章党规党纪和政策法规作为根本遵循,认真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能使命,积极打造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双满意”的信访部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庆典。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