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区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阅读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书香机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日前,建邺区信访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书香阅读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从12月份开始,结合支部及信访工作特点,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围绕助力“十四五”规划,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阅读活动。

      为做好主题读书活动,确保各项活动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信访局还制定了实施方案,强化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通过开展各种具有特色的全员读书活动,培育读书群体,激发阅读激情,营造书香氛围。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